羽君大人

查看个人介绍

喜欢听笑话!

迷信的我


       二〇一六年的某一年,不知自己抽什么风了,突然去问家宅(就是找神婆问话),在好奇心之下想知道我们这一家会怎么样的;

       当我给出我们的生辰八字给神婆看后,神婆就说我们这家不怎么好,当时我的❤duang的一下,神婆却说M宝宝(我的孩子)不爱与我亲近的,还有我和R先生(我的丈夫)八字不合,相冲相克;说我与R先生经常因小事都会大吵一架,问我有没有发现这个问题的存在,我做什么事情都会事事不顺。在以前我和R先生在一起之前和现在的状况是不是完全不同;既然已经成了夫妻,就互相谦让,没有必要这么好胜;一六年和一七年是我俩的劫,如果再这样吵下去我们便会在这两年内分开,让我戒牛肉、内脏和血类食物;当然,事实是不是这样只有我自己知道,虽然说得不是全对,但觉得还是说对了些,可能是捉到女人的心理吧;

       回家后,R先生问我怎么样了,我却开始哽咽说不出神婆给我说的那些话,但是最好还是哭着说完了;R先生却安慰着我说:“别傻了,那些都是假的,听了就算了!”

       但是之后我却没有吃牛肉、内脏和血类食物,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吃牛肉,我可以少吃,但是我确实戒不了;

       可能是我的心理原因吧,感觉没有吃这些东西之后,我和R先生的感情是好了,不会经常吵架了;我自己也是很郁闷,怎么会这样呢?

       就感觉自己好傻逼的,怎么会去相信这些东西,不是更应该是相信自己和另一半吗?

      SO,现在的我不戒了,什么都吃!我们这一家依然幸福!

      R先生,I LOVE U

评论
©羽君大人 | Powered by LOFTER